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前程vs本小姐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1:49
前程。。。。
在这个假期里,想了一次又一次。
我不禁反问自己:“我大了要做什么?”
我竟然答不出,只能沉默而已。
我到底怎么了?
我以前不是有很多志愿的吗?
想当侦探、杀手、医生、律师、设计师、护士、老师、警察、验尸官、化验师、无国界义工、平面设计师等,
怎么现在我一点目标都没有?
就连一丝的梦想我都没有。
我是在怕吗?
那我在怕什么?
我是在怕我自己胜任不了吗?
摸摸自己的良心,
其实我也不懂我在怕什么。
我以前的志愿去了哪里?
我是在给自己多点空间、多点机会再了解自己,
在还没定下结论前再给自己狡辩的机会吗?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有了各自的志愿及目标,
在努力地为梦想奋斗。
而我呢?
嘴边是挂满了志愿,
却没有一个是我最渴望的。
朋友总说:“你成绩好,什么工作都能啦!”
真的有说的这么简单吗?
我不希望我会半途而废,更不希望我会后悔。
我好怕啊!
再过一年半我就要毕业了。
毕业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开心的事,
因为我需要决定我新的一个里程碑。
决定权就落在我的手上,
一旦做了错误的决定,
我该怎么办??
希望我要的答案能像退潮了的岸滩。
潮水退了,
沙滩上的细沙、贝壳等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了。
那我的梦想会不会随着时间渐渐的、慢慢的,
显露出来。。。。。。
有时顾虑太多不会是一件好事,
有时随着感觉走也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累,我想得好累。
我决定停下来,看看四周,
说不定我能看到一个更好的未来。
如果有一天,
我决定了我要的志愿,
我一定毫不吝啬、大大声地告诉全世界,
这就是我——本大小姐的志愿!!!

0 宝蓝海 on "前程vs本小姐"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