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心中的凶杀案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3:05
我看到了一场凶杀案!!!~~这绝对不是玩笑~~
一场犹如凶杀案的恐怖事件~~我心中绝对无法忘却的恐怖事件~~
忘却的旋律在我耳边响起也无法抹掉我这一刻的记忆~~
记忆的恶魔又开始在我的身上施下魔法了.......
我所看到的:
一个冷酷无血的凶手拿着一个他专属的凶器,毫不保留,毫不留情地往受害者捅下去,他的眼神里绝对没有一丝的留情.........他就这样的一直捅一直捅。而我只能在一边听着受害者的呼喊声,呻吟声......叫喊声犹如刺骨的寒风地传进我的耳里......但这一切并没有唤起凶手的良心,他还是继续执行他的任务。以被叫喊声掩盖了的心中的我已躲在某个角落掩着耳朵.....我不允许这一切传进我的耳朵。我的脑里只有一个字:“逃”.....我不能呆下去了,尽管只是一分钟,一秒钟.....我要离开这个凶杀案现场,这种鬼地方!!!!不然下一个受害者将不会是其他人...是我!
虽然这场凶杀案没有鲜血的点缀,但....那肮脏乌黑邋遢黑暗.....的记忆已慢慢地一滴一滴的注入我的心中,扎根成长。怎么也拔不掉,它已在我的身体长满了它那邪恶的果实。我无法反抗.....但我也无法接受它的霸道野蛮行为.......
心裂开了....一丝一丝地裂开。血并没有留出来.....该流出来的是那肮脏的记忆。
我不要让这邋遢无耻的东西留在我的心中,一丝一滴一点.....我也不要!!!
我要把它除根,我不要它成为我的恶梦......就连它离开的痕迹我也不允许它留下
我无法忘怀受害者那一声声的呻吟声.....它我的脑被注入了毒品似的.....无时无刻都会把那片记忆片断一次又一次的重播....呻吟声一轮又一轮地在我耳边徘徊.....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无法接受,忍受,承受......记忆的漩涡就是一次一次地把我卷入涡底....我想逃....我要逃...我一定要逃.....我坚决要逃.....但现实与事实的恶魔就是站在漩涡上,守着了入口....只有入口,没有出口....就算我有一百只....一千只...一万只...一亿只.....无数只钥匙...我也无法为自己开出一个出口....尽管一切的都映入我的眼帘,心都被邪恶记忆吞噬得惨不忍睹,留下那么多还在淌着血的伤口,痊愈了也只会是心中的一个阴影.....我只能无言...因为主控这一切的主人不是我,我只一名旁观者.....一个默默无言的旁观者.....
《我的无言何时可以换来我的守护天使的青睐?.....你何时会听到我的呐喊?.....你何时才会成为我呐喊的接受者?》
我无法忍受我是一名旁观者.....但我没有这个勇气去反抗~~
《我和勇气的距离已经是设定好了的,我无法向它迈进...它也无法向我靠近....我们是永远无法跨越那个距离的...》
我没有本事预料下一个凶杀案的来临.....但我的直觉告诉我这绝对不是结束,也不是一个结局....它只是一个开始....我在颤抖,下一集的上映应该会更加的触目惊心,难以接受.....
“我后悔我上了这堂所谓的”课“,我没有能力承受这个代价.....凶杀案应该来个结局了~~一切的都应该终止了....十二点的钟声已响起了.....灰姑娘也该脱掉美丽的外衣回到她原有的身份......漂亮的马车也该变回南瓜了....雄壮的马也该变回小老鼠了.....一切一切都该会到原点了...我的思孰也该到一个终结的时刻了....不然下一个疯子将会实非我莫属了”
但.......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一切.......
今晚的我又在疯人说疯话了....

0 宝蓝海 on "心中的凶杀案"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