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我爱宅女生活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1:36
宅女生活要结束了~~
再见了我的电脑~~
再见了我的连续剧~~
再见了我的随身听~~
再见了我的电视机~~
再见了我的娱乐杂志~~
再见了我的bear bear~乌龟仔~~winnie the pooh~~
不可以再抱着你们睡到迟迟了~~
再见了我的床~~
再见了我的dvd player~~
再见了我的零食~~
再见了我的冰厨~~
再见了我的假期~~
我不可以再时时刻刻陪你们了~~
只可以抽些时间陪你们而已~~
我会很想很想你们的哦~~
你们也要想我哦~~
告别了你们~~
我要向SPM打个招呼了~~
我是十万个十亿个不愿意啊~~
我宁愿和你们相处一辈子~~
我都不要和那个SPM相处一秒啊~~
可是没办法~~
为什么SPM就是那么强~~
把你们给打败~~闯进了我的世界~~
就连我爸妈的心它都夺得了~~
你们就争争气嘛~~
如果你们可以夺得我爸妈的芳心~~
就好了~~
可是我的心还是会留给你们的~~
hohoho~~

~明天又要过回五点起床的生活了~
明天开始只有一件事我最愿意做的~~
就是每早喝milo啦~~
只有这件事是我最愿意做的~~
也是每早陪伴我的好良伴~~

~听着she’s gone~~我很喜欢这首歌~~
不知为什么~~很喜欢很喜欢~
简简单单的喜欢~~

0 宝蓝海 on "我爱宅女生活"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