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大消息哦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00:53
各位各位~~
大消息哦~~
明天是新年咧~
大年初一哦~~
所以咧~~
要说一声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哈哈~~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 all o~~
今年的我有了一个新的头发颜色~~
哈哈~~
惨了~~
我跑去染头发了~~
都是何嘉雪咯~~
跟她学坏了~~哈哈~~
可是我有很多东西不能吃哦~~
呜呜~~
讨厌咳嗽~~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忍下忍下就变忍者了~~哈哈~~
ninja~~



除了新年外~~
明天还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噔噔噔噔~~
2月3号~~
就是忙内曺圭贤的生日了~~
saengilchukahamnida~~
真讨厌~~
每次看到你都会有一种~~
哇~~
越看越好看~~
每次听到你声音~~
哇~
越听越好听~~
真的觉得你的声音超棒的~~
超羡慕你有一把那么漂亮的嗓子哦~~
你的声音唱情歌一流哦~~
哇咔咔~~
自己在陶醉~ing~~
哈哈~~
要天天开心哦~~
健健康康哦~~
等着你们来大马哦~~
wuli super juni~or~~
嘻嘻~~

0 宝蓝海 on "大消息哦"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