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New Year Ulala....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6:07
盼望已久的新年終於來了。
新年完完全全成了我的動力啊。。。。
突然間好不捨得度過它噢,不過人總要活在當下。
明白這道理,卻不想去實踐,因為人就是矛盾的東東。
新年最開心就是吃喝玩樂。
天天每時每刻都在吃喝,從除夕開始就無止盡的吃。啊!!好胖哦。。。 XD
看著體重秤的針無止盡得向右移。。。我後悔了。。。。哈哈
好喜歡除夕夜一團人堆在飯桌前的感覺哦。
撈啊。。。撈啊。。。喜歡撈。。不過不喜歡jiak。。。哈哈
年初一。。。huat 呀。。。ang ang的紅包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更新了我的全家福。。。今年多了那兩個瓜回來我家。。。超級熱鬧。。
他們很可愛。。。可愛到爆炸。。。也好玩到爆炸。。。幸好我家還沒爆炸。
thanks GOD!!!
煙花。。pop pop。。。對我來說已經是想當年的玩意兒了。。。
可是今年我又瘋起來了。。。玩到大喊大叫。。。
看到經過的車碾過那些還沒爆炸的pop pop。。霹靂吧啦霹靂吧啦。。還和那些小孩子開心叫好。
OMG!! 那真的是我嗎??
我的成熟形象bo liao。。

我好像在20歲的自己身上找回了10歲的影子。
每每的幸福總是夾著感嘆。。。夾心餅。
可是我很享受。。。這就是過年。
我竟然喜歡我10歲堂弟的玩偶。。名叫migimanu。。。第一眼就看中了它。。嘻嘻

有時在想。。。對話真的很難嗎??
可以和小孩子混得很好。。。大玩大笑。。。
可是卻和自己年紀相近的人談不上一句。。。
好想能和他們輕鬆的聊天。。。難道成長會換來沉默???
可能地點不對。。。時間不對。。。還是對象不對???
還是因為大家生活上的差異。。。無法擁有共同話題。。。
繼續努力吧。。。努力把話題障礙或者是面子障礙給剷除。。。
呼呼呼。。。好像說的很厲害那樣哦。。。看看下次會是怎樣的場面。。。
(低頭玩手指。。。)

明年的新年好想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造型哦!!

0 宝蓝海 on "New Year Ulala...."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