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死亡”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1:23















死亡。。。。。
原本对这个字是完全一点印象都没有的。
但自从公公的离开后,
这个字就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里。
原本的我只觉得死亡就是一个词,
有两个字组成而已,
就是这么简单。
但,
随着逐渐长大,
死亡这个字渐渐在我心里产生了变化。
自从公公离开后,
我有了一种习惯。
在深夜的时候,
我总会独自一个人在想,
我身边的人随时都会离开我,
但我又不能预测他们的生命.
我不知他们几时会离开我,
尤其是我最亲的人。
每次想到这里,
我就会陷入泪水的陷阱里。
想到他们会离我而去,
只剩下我一人,
孤独地活在这世上。。。。。
我不敢再想下去,
我不想知道结果。
我怕我会后悔,
后悔有些事情在有机会时,
我不去把握这个机会,
去完成它。
等到没有机会时,
我才说出后悔这两个字。
**********************************
“当你来到这世上的时候是在床上,
当你离去时陪在你身边也是一张床。”
***********************************
以量曾说过:
“在我死之前我要微笑10秒,
一路上,
我花了这么多努力去征服、去排除万难,
到最后我的目标不再是学位有多高、收入有多少,
而是要为自己生命微笑10秒,
去欣赏自己的生活曾经活得那么有意思。”
而我呢?
当我面对死亡时,
我会脸带微笑还是泪流满脸,
我会舍得吗?
死后会是怎样的?
真的有天堂吗?
它的大门会为我而开吗?
我的朋友,
他们还会记得我吗?
记忆会随着死亡而被带走吗?
记忆是上天赐给人类最好的礼物,
他不能从我身上拿走!
记忆是我唯一活过的证明。
怕!
我真的很怕!
现在的我还不能真真地面对死亡这个字。。。。。。。。。。

0 宝蓝海 on "“死亡”"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