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被倒霉恶魔袭击的四月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09
原本以为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但就在这一刻,
倒霉的恶魔却偏偏看上了我,
在千千万万人的门中敲中了我的门。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偏偏是我?
呜呜呜。。。。
别人总说双喜临门,
而我却是“五哀临门”啊!!
HAIZ。。。。。。叹气也无济于事啊。。。。
难道真的有那么邪吗?一切的不幸运就是在“四月”发生的。。。。。

第一件事:
我那挚爱的书包被一只可恶的手给扯烂了。呜呜呜~~那个书包可是我的宝贝咧!它从我第一天上中一就陪伴我到今天的了。讨厌~讨厌~

第二件事:
人总是向“钱”看齐的嘛。我就偏偏遇上了“钱”光之灾。为什么就这么倒霉?补习费竟然找少我RM20啊!对于有钱人来说,区区RM20算得了什么,但对于我来说,RM20的价值可真大了。
它足以让我吃一顿大餐或买我喜欢的书,更可以买我梦寐以求的动漫。。。。。。用RM20买这次的教训,代价实在太大了。

第三件事:
这是令我最煞气的事!!!!!我一直以来都是出了名准时交车费,从不拖欠车叔车费的。但他就偏偏讲我这个月还没交车费。是他发高烧讲错话,还是我幻听?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就偏偏发生了。幸好最后他找回我的车卡。否则。。。。。我不宰了他我不姓戴啊!!!!

第四件事:
就在阴差阳错下,我的脚竟然割到了生锈的铁柱。不是吗?生锈的咧!为什么我就那么不幸运?
割到脚的那一刻,我就开始盘算要怎样去处理伤口、要怎样更我妈妈讲、要如何面对打针的恐惧。。。。。。怕死的我只好硬着头皮告诉妈妈。妈妈的狮子孔竟然比我想象中得来的厉害多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真的带我去打针了。原本以为去年打了现在不用打,哪知道医生的那一句话深深地打击了我小小脆弱的心灵。他说:“打了超过半年就要再打咯!”偏偏就是过了半年。呜呜呜~~只好忍受那只针打进我手臂的痛了,只能怪我倒霉!

第五件事:
不是呱!!!!我的jacket不见了。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可是事实却偏偏如此。我找遍了整间屋子,我都找不到我的jacket。很明显的,它是不见了。那可是和我书包有着同样的岁数,从中一陪到我现在的啊!现在又不见了,我真是倒霉到透顶了!!不过幸好隔了一段时间,我终于找回了!!

第六件事:

我的name tap 不见了。就在我从bio lab 回来并要放下书包的那一刻,我发觉我的金牌不见了。怎么这么倒霉啊?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即刻沿途去找回我的金牌。但始终找不到。我来回跑了几趟都找不到。为了找回我的name tap,我连下课时间都牺牲了,想起来多不值啊!找到累了,又饿着肚子,真懊恼到底我的name tap跑到哪儿了。就连别人快要上课的sc lab,我也照跑进去找。眼看上课的时间要到了,我也只好走回班了。就在我走到我座位的那一刻,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我的金牌了。它就在我的桌底!geramnya!!!!

但,我总算可以舒一口气了。
呼。。。。。。。
四月已经过了,
过了过了。
我终于可以脱离倒霉恶魔的手掌心了!
yuppy!!

0 宝蓝海 on "被倒霉恶魔袭击的四月"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