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DAORAE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47

daorae!!
终于都去了。
赞哦。
不过那个饮料就有点。。。。哈哈
第一次喝时有点yiak哦,
不过喝下还不错的说。XP
炒年糕,kimchi 炒饭,拌饭,豆腐汤。。。
我的至爱还是拌饭+南瓜+海带汤+蛋。
被他们讲中了,
因为这些都不辣,
很适合我。哈哈
韩国人吃的辣和我们华人吃的辣好不一样哦,
韩国人的辣有wasabi的味道的哦,
有点哽哦。
那个炒年糕很不错吃哦,
韩国年糕很好咬 XD
而且那个酱甜甜的,棒哦。
不过腐皮比年糕还要多,
人家都吃不够年糕 :(
因为被何嘉雪挑完来吃了。
而且!!我还没吃到五花肉,
所以肯定会有下次的,
哇咔咔。
那里的员工超多pose的哦,
吃着吃着望过去,
他竟然摆了一个滥yeng 滥cool的pose,
看了我的饭都快要喷出来了。。。哈哈
不过当我说excuse me 时,
三个员工当场say yes,
omo @.@ 我当场被吓到了。
可是这证明他们的反应能力强。哈哈。。
就连我们只是讲bil 讲到了有点大声,
他就真的跑来bil 我们。。。搞笑 XD
全场说了最多的一句话,
kamshahamida ^^

0 宝蓝海 on "DAORAE"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