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senior high school life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6:12

senior high school life is coming soon!
其实有点期待哦。
这就是我的高中三啦。
也是韩国学生最重要的一年哦,
因为最重要的大学考就在这年哦,
大学考可是他们求学生涯中最重要的考试哦。
哇~我写了那么多个重要,
好像真的很重要哦。
哈哈。对我来说也很重要啦。
说不定它是我未来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哦。
我爸爸还说开学了我就不会整天在家ong ong 了。
的确是有点赞同的,
因为只要离开了电脑,
我就完全没有目标了,
只会在家傻傻地乱逛。
开学了,
感觉有个目标给我奋斗了。
开学了,
我就要和super junior 一样,
一起努力奋斗,
我们一起加油吧!
aza aza fighting!!

0 宝蓝海 on "senior high school life"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