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生气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55
居中对齐我生气了
我第一次对朋友发了很大的脾气
压抑已久的东西始终会有爆发的一天

我真得很讨厌

要补习
怕会迟到
操部还没结束练习
我就提早出来了
因为上次迟到了
大家都很鱼
我不想害到大家迟到

我紧张地去找他们
找到了一个
就问他要怎样
要去了吗?
他就随便回我几句
就继续做他的功课
我就多嘴说那么快就温习啦
因为最近大家都在忙运动会

他语气很重地回我说
“我知道你的底子好,我们这种不一样。。。”
你一连说了几句
对于这种的回答我已麻木了
但怒气始终会在我心里燃烧

我又再问你要去补习了吗?
其他朋友呢?
你没有怎样理会我

那一刻
我生气了
我转身走开
你问我要去哪里
我很生气地说:“去拿水壶!!!”

我真得很气很气
我怕害你们迟到
特地早出来

原来
我的在乎只是换来你们的敷衍而已

不过我是一个很失败的生气者....

0 宝蓝海 on "生气"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