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考试恐怖事件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56
这次考试发生了一件我从没想过的事
也是不敢去想的事情

还记得中二那年
不知为什么会在考试周
身体出了状况
一直头痛头晕
不能专心及正常地温习功课
考英文试卷时
更痛到差点交白卷
我长到那么大
考过那么多试
可没交过白卷的

这次考试我不是头痛
是肚子痛
呜呜~~
每次我肚子痛得很厉害时
我都会晕倒的
虽然很久没有试过这样了
这次考化学时
痛得超厉害的
我开始有晕眩的感觉了
惨了~
这次的化学老师出到很多问题
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
是没有办法在一小时内完成的
而我就是这个正常人啦
再加上我的肚子痛得快要死掉
而且最恐怖的是
我痛到晕倒了
幸好我懂得醒过来
浪费了很多时间

最后还是宣告失败
我做不完
幸好不是我一个做不完
还有很多人做不完

有一题是让我最生气的
我会做得
却因为不够时间而没有写到答案
那题4分咧
不懂还要乘多少啊
呜呜

只是~~
我没有想过会在考试时肚子痛到晕倒的
真的为我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0 宝蓝海 on "考试恐怖事件"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