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最后的运动会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22
不懂为什么今年运动会操步
我没了那份斗志
去年的我不是那样的
我很期待那一刻
期待我们可以再为图书馆重整旗鼓
为图书馆赢回一次

可是
运动会当天
那感觉突然回来了
我很开心
我找回那份感觉了
我喜欢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分享喜悦的那份感觉

感觉回来了
是时候去拼命了
拼个蝉联冠军回来
我们不要输
要赢而已

成绩要公布的那一刻
我们真得很紧张
甚至比去年紧张
因为今年的我们没了信心
“johan ialah....pengawas......pusat sumber”

那一瞬间
我们都开心得跳了起来
大家都明白我们一直来的努力都没有被白废掉

拿奖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当我知道我们是冠军时
我却哭了
泪水不受使唤地流下了
全部都说:“人猿哭了!”
真的好想回答他们:“没有看过人猿哭啊?现在让你们大开眼界~哈哈”

哭不是因为我难过
是因为觉得不舍
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最后一年与大家一起努力
最后一年一起分享拿奖的喜悦
最后一年大家一起拿奖了
我们很努力的去练
我可以很光荣地说一句:“我没有在最后一年的运动会留下任何的遗憾!”
唯一让我遗憾的是这是最后一年
最后一次在操场上操步
真得很不舍得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深深地爱上
我的学校
霹雳女中
还有我最为荣的图书馆管理员
怎么办?
我好舍不得放手
可是离放手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明年图书馆操步的也要加油哦~
两年的冠军我们都拿了
为图书馆创下了新的开始
明年也要拿第三年的冠军哦~
加油 +u+u

0 宝蓝海 on "最后的运动会"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