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过去式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15
明天,
我等待已久的日子就要到了。
看着秒钟一分一秒地在走动,
感觉时间一分一秒地在流失,
越来越靠近了。
只要过了12点,
就是2009年3月11日。
“那是一个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就在这个时刻,
我突然觉得这只句话好像少了两个字——曾经,
“那是一个我曾经期待已久的日子。”
但现在不是了,
已经成了过去式了。
我什么感觉也没了,
我甚至不希望那个时刻的到来。
我不想面对一个空虚的身躯,
一个身在但心不在的人。
这让我觉得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甚至比一个人陌生人更远,
甚至比一个在天涯,一个在海角的更远。
心与心的距离是无法测量的,
它可以远得让你无法估计。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宁愿那个人永远都不要回来,
永远把他的心与身躯都留在属于他的那里。
我是一个超善变的女生,
这一刻我能这样写,
说不定下一刻我的心都装满了期待,
就想下一秒就是那个时刻的到来。
但至少我现在的感觉是这样………
有时我在想,
如果这个感觉能一直维持下去,
我是不是可以说我已经完全地放手了。
不知这种感觉能维持多久呢?

0 宝蓝海 on "过去式"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