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距离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1:34
人与人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站在你面前但你却没有发觉我,
而我也猜不透你在想着什么。
这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站在你面前,
你的眼中却没有我的存在,
在你眼中找不到一丝有关我的影子,
哪我与死了的人有什么分别?
其实是一点分别也没有,
只是我还有呼吸………
我宁愿站在远方,
躲在一个角落,
偷偷的看着你,
哪怕看的是你的背影,
总比我站在你面前,
却在你眼中一点存在感也没有。
你何时会看到我?
何时才会察觉到我?
不过我可以说,
我已经累了,
我不要再等了。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发觉你的身后总有一双眼睛在看着你,
就在你要转身的前一刻,
我已经放弃了。
我已拖着劳累的心,
踩着沉重的脚步,
走回属于我的世界了,
一个没有你的世界。
眼睛累了,
我可以休息;
身体累了,
我可以睡觉。
但,
心累了,
又有什么方法能把它再从新地找回来………

0 宝蓝海 on "距离"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