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幻想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1:36
幻想
那么的甜
那么的美
有如童话般的那么完美
这是一个属于自己的戏院
故事情节如童话般
在脑海里上映
男女主角总是有美好的结局
我爱幻想!
它让我真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没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没人猜得透我的想法
更没有人会说这个是错那个是对的
那是一个完全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在现实世界活到累了就让幻想这个良药来救救我吧!

0 宝蓝海 on "幻想"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