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History".........not michael jackson de o.......is mine one .....haha^v^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1:26
“嘶。。。。”
我的天啊!!
那么有历史性的一刻也会发生在我身上啊!
真的要感谢“幸运”之神的眷顾啊!
我也不懂那是它的眷顾还是玩笑。
如果是眷顾的话,那实在是有点过分的眷顾了;
如果是玩笑的话,那个玩笑也未免开到太大了吧!
就在我要呈上我的历史考试卷的那一刻。。。。。
就在开心气息要蔓延至我全身的那一刻,
一切都化为乌有了。
呵呵~~我撕烂了我的答案卷!
哈哈~~相信全班都只有我一个那么的威风、那么的潇洒。。。。。
无疑的,
在这种情况下,
我只会大笑。。。。哈哈哈~~
全班的目光都投射在我的身上,
而我则很有礼貌的对他们回了一个大笑。
看~~我多有礼貌啊!
我可是第一个创造历史的的伟大人物哦!
第一个撕烂答案卷的学生哦!
我的大名应该不会有人会忘记吧!
哈哈~~
在这充满着历史气息的课室里,
在那拥有历史味道的答案卷上,
那么一个有历史的人物(就是我啦!哈哈~~),
做出那么值得怀念的历史行为,
那历史性的一刻就是。。。。。。。。瞪瞪瞪瞪。。。。
我考历史的那一刻咯!
“八月四日。。。。。。十二时三十五分”
michael jackson hav his history album,
i oso hav my own history time ~~haha~~

p/s: bt i still wan 2 thx the teacher who help me when i had tear my answer paper.actually i hav a little bit nervous n scare that time la.i oso hav frightened by my stupid action.when i gt the cellaphone tap, i oso dunnoe how 2 tear it without the scissor (though i clever in tear my answer paper la~~haha~~).luckily, the teacher din scold me n help me 2 stick the answer paper well.he really is a best teacher la.really thx him!! ^v^

0 宝蓝海 on ""History".........not michael jackson de o.......is mine one .....haha^v^"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