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只欠对的动漫 ^v^ 动漫混混@一粒尘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8:06

我的假期已被动漫预定完了,
其他的都需要先和我的秘书预先订下时间哦!!哈哈~~
韦小宝总喜欢混在女人堆里,
而我呢??
哈哈~~女人堆就不适合我了,
况且大家都一样,
不需要啦~~哈哈~~
我在动漫堆里混混就行了。
这可是我的强项哦!!
primo passo~~《金色琴弦》
每一部都在我眼前花枝招展地展现它们独特的魅力,
但我却对它情有独钟,
对《primo passo》一见钟情~ひとめぼれ哦!
i love it~~
あいしてる~~哈哈~~
惨了~惨了~
口水又要开始流了~哈哈~~
看到帅哥是那样的啦!
不过要先声明:对于漫画动漫中的帅哥才会这样哦!
对于现实的,我还有保留~~顺便对他们奉劝一句啦:你们还有进步的空间~哈哈~
花痴病始终改不了啦!
就敬请原谅下本小姐啦!
哈哈~~
《金色琴弦》

拉小提琴的日野香穂子 Kahoko Hino
拉小提琴的月森连 Len Tsukimori
吹小号的火源和树 Kazuki Hihara
吹长笛柚木梓马 Azuma Yunoki
弹钢琴的土浦梁太郎 Ryotaro Tsuchiura
拉大提琴的志水挂一 Keiichi Shimizu
拉中提琴的加地葵 Aoi Kaji
拉小提琴的卫藤桐也 Kiriya Etou

以上所写的都是帅哥美女哦~~不容错过哦~呵呵~

还有~~还有~~
《吸血鬼骑士》
纯血种吸血鬼黑主优姬 Yuuki Kurosu
吸血鬼猎人维生零 Zero Kiryuu
纯血种吸血鬼玖兰枢 Kaname Kuran
元老院一翁的孙子一条拓麻 Takuma Ichijou
架院晓 Akatsuki Kain

偶像学长蓝堂英 Hanabusa Aidou
早园琉佳 Ruka Souen
支葵千里 Senri Shiki
远矢莉磨 Rima Tooya
锥生一缕 Ichiru
红玛利亚 Maria Kurenai
绯樱闲 Shizuka Hiou
星炼  Seiren
 
又是一群帅哥美女噢~~
爱死动漫了!!muackzzzz…….
在漫画动漫与童话卡通小说里,
不用看尽人类被现实蒙蔽了双眼的举动,
总坚信着“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
总有着该有的正义,
有着总能牵动内心的剧情,
有着回味无穷的结局。
只有在那里,
我才能找到我要的感觉.....

《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对象,但却有着不对的感觉......
一切都是不对的》
一粒尘的看法
动漫混混的想法

0 宝蓝海 on "只欠对的动漫 ^v^ 动漫混混@一粒尘"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