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倾听天使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10

Once upon a time,
An angel in the sky,
Made comfort every night,
Once upon a time,
The angel loved me so,
It's a miracle

In the snow my heart won't be cold
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Tell me what you know,
Something should be told
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
Tell me where you go,
I will breathe behind your love.
Once upon a time,
My angel give me life!

-you are my angel

天使总是穿着一身白衣,

身后有着一双白色的翅膀,

即柔软又纯白的羽毛,

脸上那温暖的笑容总是少不了,

有着耀眼的光芒穿透着他。

随着岁月的流逝,

我渐渐发觉,

也不禁会问自己,

“这世上真的有天使的存在吗?”

现实总是告诉我“这世上怎么会有天使,别傻了!”

可是我始终相信每个人身边总会有一个守护天使。

虽然你看不到他,

但你能感觉到他的存在。

当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时,

但难题却在紧要关头时迎刃而解,

那是天使在帮我们吗?

总是粗心大意的我,

不管在任何场合、任何时刻,

都有办法把自己弄伤的我,

有时也会怀疑我到底是什么转世而来的,

怎么会那么厉害!haha~~

小时候有一次,

为了放回一把梳子,

那个地方可是我进进出出了五六年,

差不多1825天的,

我竟然还可以一个大意得向大地献了一个大吻。

那个大吻并没有换来大地对我的怜爱,

而是一道疤痕。

当时我根本什么都感觉不到,

只听到身边的来来回回的声音,

只知道血正流个不停,

贪婪地吞噬着我的脸似的。

身边的人总说幸好撞到那个尖尖木方的是我的额头,不是眼睛。

其实现在看起来那道疤痕与我的眼睛的距离实在很近,

哪怕只是丝毫的偏差,

我的眼睛就完了,

从此以后我就是独眼侠咯!hehe~~

是我的守护天使吗?

是他在帮我躲过这劫吗?

是他保护了我吗?

虽然还是留下一道疤痕,

但那可能就是你为了救我所留下的一根羽毛或是一滴泪水,

羽毛随着泪水慢慢的化成天使的印迹。

《每一次的守护,就会换来一个天使的烙印。有了天使的烙印,我是否要把这个幸福传给需要的人………我会的……….这是一个可以实现的承诺…………..因为我不希望它会变成残忍的谎言………..天使是不会撒谎的~~@v@

傻傻的尘所许下的承诺




0 宝蓝海 on "倾听天使"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