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无题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28
你们可以认为你们的决定是对的~~
可是不要忘记那始终是你们的决定~~
不是我的~~
不要把你们的决定建立在我的身上~~
无可否认~~
你们的决定的确是在为我们着想~~
可是不管怎么想那个决定始终是在你们范围之内的~~
我不能100%认可那个决定~~
很多时候都会讲这都是为了我们好~~
其实你们懂得多少~~
我其实可以为了一些东西宁可什么都不要~~
可是你们永远都不会懂我的意思~~
很多时候~~
面对你们我会选择沉默~~
因为再多的反驳只会让你们觉得这是叛逆~~
是一个没有经过社会磨练的一个小子所说的而已~~
当我做了决定时~~
虽然我不奢望你们的赞同~~
但请不要给我否决~~
你们给我做决定~~
可是决定后呢??
你们只会否决它~~
这算什么??
那我宁可一辈子行尸走肉~~
就让你们来决定一切吧~~
任由你们来宰割~~
就算决定了换来的也只不过是失望~~
那我宁可为了不要失望而放弃决定~~
每次做东西时~~
开开心心的告诉你们~~
结果我得到的是什么??
你们给了我一连串的忠告~~
忠告甚至会转为责备~~
这些都是我难以消化的~~
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要的是很简单而已~~
一句恭喜~~
甚至是为我开心就够了~~
可是你们给我的却是~~
我真的很生气~~
我今天什么都没有砸~~
只是砸了自己的手而已~~
因为我真的很气很气~~



what if~~
听着听着气开始消了~~
如果~~
我真的希望如果可以出现在我身上~~

0 宝蓝海 on "无题"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