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当sj融入我的生活时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9:50


今天的我不想再讲他们有多么多么的好看~帅气~迷人~~
只想讲一句他们真的变了~~
真的长大了~~
成熟了~~
一年内~~
你们可以为团队做了那么多~~
为大家而努力~~
为自己奋斗~~
创下那么多的佳绩及荣耀~~
突然觉得做妖精真的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荣耀~~
sorry sorry~~
是我第一次那么认真听他们的歌~~
是我第一次一眼也不想眨看着的mv~~
是我第一次看mv看到wow~~
看着他们~~
我真的觉得今年的自己很失败~~
我今年做了些什么??
好像没有什么是成功的~~
从小到大~都会听别人说失败是成功之母~~
看着自己的失败~~
我更觉得这句话很腻很腻~~
可能它可以成为自我安慰的一句话~~
但它不足以让我过自己的那关~~
看着他们真的觉得自己逊呆了~~
可能这是一股动力吧~~
他们让我觉得有梦想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看着他们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男孩~~
在一个看不见未来的日子里度过训练生的生活~~
出道了~~
却无法预料未来~~
在这样的情况下~~
他们还是选择坚持~
继续努力奋斗~~
我真的好想可以像他们那样~~
为梦想拼一次~~
为自己努力一次~~
至少失败了~~
我相信我也能有个机会笑谈这种往事吧~~
笑自己当年为了梦想有多疯狂~~
是他们启发了我去寻找梦想的动力~~
是他们给了我去创造梦想的勇气~~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好像他们那么坚持那么勇敢~~
我好怕做不到~~
我好想当一个出色的animator~~
甚至想帮他们make mv、vcr、teaser~~
我真的觉得animation很棒~~
也很佩服那些producer~~
怎么可以做出那么棒的作品~~
fly to my dream~~
哈哈

爱上他们后~
我多了很多很多习惯啊!!!
最严重的习惯就是数人数~~
因为第一次看到他们时~~
哇~~怎么那么多人??
数数先~~
结果就这样了~~
怎么改也改不了~~
甚至就连在现实生活也数起人数来~~
考试时~~
脑力总是会浮现他们的歌~~
好像他们就在我的脑海里唱歌~~
唱了一首又一首~~
幸福哦~~
爱上他们后的我很爱把幸福这两个字挂在嘴边~~
因为真的很幸福~~哈哈
不管是温习功课也好~~
做功课也好~~
睡觉前也好~~
无事做也好~~
都会想他们~~
想听他们的歌~~
好奇他们在做什么~~

对于他们我不敢有太多的奢求~~
只希望永远可以看到他们的笑容~~
永远有他们的歌声伴我一辈子~~
就好像他们所唱的~~
yongwoni happy together~~
一定要幸福下去哦~~

0 宝蓝海 on "当sj融入我的生活时"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