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super junior legend!!!!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7:58


super junior legend!!!!
wow~~
从头看到尾~~
心跳就一直加速~~
真的爱死他们了~~
有些习惯还是改不了~~
看着他们会想大喊~~
看着他们会傻笑~~
看着他们会很激动~~
看着他们会心情不定~~
好像从头到脚的细胞都被reactive了~~
哈哈~~
还没5点之前~~
我的耳朵又来红了~~
其实昨天已经开始的了~~
也不懂为什么~~
昨天就开始发痒~~发热~红起来~~
可是今天只是一只耳朵而已~~
晕~~
看着他们真的会不由自主地开心起来~~
哇咔咔~~
可是周围有长辈~~
又不能喊出来~~
又不能笑出来~~
憋住好辛苦哦~~
最后还是抱枕喊了一下~~
因为真的忍不住了~~
我也不想的~~
哈哈~~



哎哟~~
看着这个mv真的是haengbok呆了~~
你们也一定要这样幸福下去哦~~
超羡慕里头的那个free hug啊~~~
我也想要嘛~~
利特~~你竟然说来个free kiss~~
omo~~~
我量粉丝敢~~
你也不敢吧~~
哈哈~~

还有我还看到赫海啊!!
哇咔咔~~
也不算什么啦~~
dont don拍摄访问时~~
银赫走向利特~~
东海就很自然地出现了~~
哈哈~~
晟敏也来埋~~

我真的是服了银赫~~
银赫:“你好=sawadicup~~谢谢=carpuncup~~硬汉子=robot cup”
晕~~败给你了~~哈哈



one love(one love)one love(one love)
the memories are beautiful
always be my girl(be my girl)
one love(one love)one love(my story)
the memories are beautiful
i don't wanna ever say goodbye

一个小时而已哦~~
一下就看完了~~
yor~~
super junior always be the one love 4 me~~
不过很爽~~
2011的第一天就可以看到他们了~~
赞!!
把2010年一切不开心难过的全都抛掉~~
2011年fighting~~
5 jib~~
大马站ss3~~
新电视剧~~
更棒的演出~~
更赞的电台~~
更多更精彩的节目~~
还有更多更多的~~
哎哟~~
再这样下去~~
我又要继续败家啦~~
我的眼睛也会快要盲掉了~~
不过~~
这都无所谓~~
哈哈

0 宝蓝海 on "super junior legend!!!!"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