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你的回忆让我痛苦了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1:24
我可以在朋友的面前大大声地说我已经放手了,
脸上无一丝的挂念,
嘴也不再提起有关他的一切。

我也不再想他,
不再提起他,
不再记得他,
要让时间来冲淡他。

但,
今天我可以确确实实地说,
我失败了!

心总是和我唱反调,
脑是不想他,
但心在想;
脑是不提他,
但心在说着他。

某些事情让我勾起了对他的想念,
我很坚决地对自己说要忘记他,
但每当看到或想起有关他的一切时,
嘴角总会不知不觉地往上一弯,
我笑了。

我突然间很想他,
有谁能帮我啊?
神啊!救救我吧!
把有关他的回忆给拿走吧!
如果有得短暂性失忆,
我希望我是那一个,
就让我暂时忘了他吧,
让我可以尝试下没有他的回忆陪伴我的生活吧!
说不定我会活得更精彩,
也可能活得很痛苦吧!
可是我可以说,
现在有他的回忆对我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

如果人的大脑可以选择性失忆,
选择性恢复记忆,
那该多好啊!
别再发梦了,
还是好好地把他藏在心里吧!
把和他的那段记忆好好地收藏,
说不定他朝有一日,
那是一段值得让我回味的回忆,
一段让我成长的回忆。

0 宝蓝海 on "你的回忆让我痛苦了"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