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你们,别打算逃出我的五指山!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36
好怀念小时候啊!
当年的那份勇气、冲劲、天真、活力与精力,
都去了哪儿?
勇气没了,
冲劲更沉没了,
天真消失了,
活力与精力都消耗完了。
现在的我只剩下战败了的驱壳,
没有一丝的生气,
只是一个过着行尸走肉日子的空壳而已。
幼稚院里曾有一个小男生送我好多礼物,
还做很多好小动作让我笑,
虽然我不记得那男生叫什么名了,
但这段回忆我是不会忘掉的。
我们还说厕所的水池里有鬼,
没有人敢用那里的水冲水,
就甚至连冲水都不冲了,
结果把老师气到就快要死掉。
有一次还跟一班同学一起爬到那幼稚园高高的墙上,
结果整个人掉下来,
还是屁股滑着那个墙掉下来的,
突然觉得屁股痛得快要爆掉了。
男生欺负我,
我尽然毫不顾面子地在那里放声大哭,
哭得不会停,
哭到连老师也跑过来看个究竟。
想起还蛮丢脸的。
不过那股冲劲和勇气哭出来,
真得让我很羡慕。
一年级打针时,
我尽然有那股勇气,
走上前去并坐下,
我是第一个打针的哦!(因为我是班长啦,所以要先打啦,不过我还是很勇敢地走上去的哦)
现在你叫我打针,
我肯定不会是第一个,
最好就是不用打啦!
上音乐节时,
可以和朋友玩到连课室翻了都不知道。
上课时,
就开始口水大战,
你一句,我一句,
直到老师把书打在我头上时才发觉老师正在教书。
可是,
自从上了五年级后,
那些冲劲与勇气等,
就开始慢慢地消失了,
甚者沉没了。
因为一个原因,
人开始长大,
开始会顾及面子了,
开始懂得有自尊心与尊严了,
所以做任何事都会顾虑很多,
有时甚至不做事才是最好的,
不做就没有错误了,
就不用因错误而丢脸没面子了。
我很想把当年的勇气、冲劲、天真、活力与精力给找回来。
你们到底跑去哪儿了?
快点快点出来啦!
我一定会把你们给找回来的!
勇气、冲劲、天真、活力与精力等,
你们等着瞧吧!
本小姐就算施出浑身懈数也要找回你们的!
你们别想逃出我的五指山!

0 宝蓝海 on "你们,别打算逃出我的五指山!"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