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怕。担心。成长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9:08
担心了一整晚,
连发梦也发到它,
别想歪哦!
是学记的事情啦!
报告出了些问题,
组员又不能出席会议。
超害怕的,
超紧张的!
担心了一整晚的事情就这样度过了。
虽然没被人骂,
担心中那种忐忑不安的感觉还存在心里。
突然觉得我好棒哦!
好勇敢哦!
我要对我自己说,
“你很棒啊!你很勇敢啊!”
面对这样的事情,
我不选择退缩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坚持去面对它,解决它,
我不信我不能把问题给解决掉。
问题最后也给我解决了,
那种满足与开心的心情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人要经过磨练才会成长,
经过这次,
我成长了少少啦!
呵呵………

0 宝蓝海 on "怕。担心。成长"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