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我有这个机会吗?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29
朋友告诉我,
“如你想知道你内心是否喜欢那个人,
只要你抱着他的身后你就能感觉到你内心的想法。”
是真的吗?
我很想知道我内心对他的感觉,
我很想尝试去知道我内心的想法,
我是真的喜欢他,
还是一种放不下的牵挂而已,
是我自己不愿意放手,
又或是我对他的只是一种崇拜,
又或是………
我的心也很乱啊!
我好想知道答案啊!
但我有这个机会吗?

0 宝蓝海 on "我有这个机会吗?"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