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复杂的调色盘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1:45
没想到我在blogspot写的第一篇网志竟然是关于他的。
难道我真的不能有一刻可以放下他吗?
我的心情好复杂啊!
就像调色盘那样,
有着不同的颜色,
调出不同的色彩,
有鲜艳迷人的色彩;
也有着暗淡得让人悲伤的颜色;
在鲜艳与暗淡的色彩背后也躲着一些中性的颜色。
我现在的心情就是这样,
开心的,伤心的,又没有什么感觉的.......
我也不知道啊!
就是很复杂啦!

0 宝蓝海 on "复杂的调色盘"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