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分享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23
今天上马来文节时,
老师突然说到一篇cerpen ,
“那个人希望能见到他老师,
并想把他今日的成就告诉他老师,
让他老师为他感到骄傲。”
我的回忆又不知不觉飘回到我拿成绩的当儿,
多希望他能在我身边,
多希望能听到他一声的恭喜。
虽然我听到了声声的恭喜,
但就是少了他的,
就像一块白布少了颜色的点缀,
多么兴奋的心情也变得逊色了。
我不是想炫耀些什么,
只想简简单单地与他分享我的快乐。
就像伍思凯唱的那首歌,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有时当我难过时,
开心时,
就连任何的时刻,
我都想能与他分享一切。
但这个愿望还是深深地藏在心里会比较好………………
因为藏在心里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局,
至少它不会影响到其他人,
只有我能知道。
我不想因为这件小事就会改变现在的状况。
我希望现状能一直保持下去………

0 宝蓝海 on "分享"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