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太完美之幸福微甜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8:46


《太完美》
无可否认~~
他们真的太完美了!!!
啊!!!
哈哈~~
最让我钟情的是——

(Love is sweet)

对这首歌真的是一听钟情啊~
他们的华语进步了很多很多哦~
周杰伦依然是周杰伦~~
他的歌总是有着他自己的风格~~

以后多了机会可以听到银赫唱华语歌了~~
开心哦~

周杰伦+方文山+super junior-m=perfect 太完美



“话不多 我天生 慢熟 不是不想 牵你手
只是在 等你 微笑 点头 对你 我始终 温柔
请别怪我 沉默 害羞 慢熟 为拥抱找理由
我真的爱上不罗嗦 可以很勇敢 大声的说”
-我就是这样的人~~

0 宝蓝海 on "太完美之幸福微甜"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