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原点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6:31
梦醒了~~
一切的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所有的事物都回到了本来就属于自己的生活去了~
从陌生到相识到相知到一切都成为了习惯~~
离别就是喜欢在这个时候悄悄地来到我的身旁~~
我懂得一句话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可是因为这句话而换取了我不少的泪水~~
别人总说泪水是脆弱的~~
但泪水对我而言是成长~
被泪水滋润的成长是一种幸福~
因为泪水我尝到了幸福~~

看着komander被泪水咽着~~
看着隔壁的在doa时泪水一滴一滴的流下~~
看着朋友被泪水淹没的眼眶~~
看着我们即将离别的未来~~
我放纵了自己~~
让泪水来填满这一刻的悲伤与不舍~~
哭了还是哭~~
在不少的朋友肩膀上流下了不少泪水的痕迹~~
因为我知道过了这次的分离我们不懂何时才会有再见的机会~~
而且这些都是一生人里只有一次的经历~~
我对阿heng食言了~
我说我会忍住~
可是我失败了~
我还是哭着回家~~
哭着离开朋友~
哭着离开kem teluk rubiah~~

以后再没有人陪我起床~
陪我一起吃早餐~
一起说早餐好辣哦~
一起baris~
一起在barisan里讲话~
一起senang diri~
一起走去kelas~
一起上CB~KN~
一起期待minum pagi~
也不会再有人跟我说今天是喝茶~~然后一起欢呼~~一起去装~~
一起等吃午餐~
一起排队等拿饭~
等到不耐烦还是要等~
一起拿水~
一起拿餐具~
一起交换饭菜~
一起洗盘~~
一起叠椅子~
一起洗sinki~ya~ya~~
一起去拿dobi~~
一起去送dobi~~
问谁会去dobi~~
现在也不会再有人叫我帮他去dobi了~~
一起去冲凉~
一起睡午觉~
一起起身去集合~
一起睡迟~~
一起赶着去baris~
一起riadah~~
一起跑步~
一起打羽球~
一起抢着要做第一个拿饭~
一起排队等冲凉间~~
一起在那足以360度自转的空间里唱歌聊天~~
一起洗衣~
一起看tayangan video~
一起打瞌睡~~
一起扇扇子~
一起吃夜宵~
一起唱satu malaysia~~
一起keluar baris~
一起呼唤终于可以回dorm睡觉~~
也不会再有人说jom~kami pergi tandas bersama~~
一起说晚安~~
一起入睡~~
更不会突然半夜有人睡在我肩膀上~~
也不会有人再唱“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和两只老虎了~
虽然有点唱走调了~但每次想起都很搞笑~
再也听不到别人叫我ling了~
以后也不能在摸到M-16了~~

回到家~
我无可否认~~
家是最舒服的~~
可是我感觉到寂寞与宁静~~
不管做什么都是一个人了~~

别过脸前 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头
放了手 看懂了
离愁 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 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 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便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心信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习惯离别 习惯说着再见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没有再见 是不是真的有关缘





我多了一个ns后遗症~~
每次在外听到ns里的歌~~
都会很想很想Kem Teluk Rubiah 啊!!!
♥ KEM TELUK RUBIAH
♥ AMINAH
♥ ALPHA
♥ CB 2
♥ KN 3

PLKN对我而言就是~
从那懵懵懂懂 走进PLKN
再从习惯中 走出PLKN
4.31~
在kem里的话~
现在是minum petang~
等待riadah的到来~
而在切实的时空上~
我在blog~ing~
《毕》

0 宝蓝海 on "原点"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