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Jz ACCEPT it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54

倒数1天。明晚就是SS3了。
进NS前。在NS里。NS后。
这始终是我最介怀的事情。
我埋怨。一直埋怨。
生气。无奈。
NS出来,
他们的节目、消息。。。。。。
我都视而不见。
看着他们就会想到SS3。
它就像是心底里的一道伤口,
看见SJ,
想起SS3,
就像是在伤口上晒盐。
而我的自我保护方式就是装傻,
装什么都不懂。
就在眼前,
但就是不管尽了多大的努力却还是得不到,
这感觉糟透了。
国与国的距离瞬间变成了州与州的距离,
可是最后的我还是无法跨越这段距离。
越短暂的距离,
越无法得到,
就越痛。
-无言-无语-
but i think i should accept it.
this is my destiny.
既然反抗不了,
那不如欣然接受。

SUPER JUNIOR FIGHTING!!!
FIGHT FOR SS3!!
GAMBATEH!!!

“在一个不对的时间遇上一个对的机会”

0 宝蓝海 on "Jz ACCEPT it"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