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原谅我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3:52

疯狂的一天。
原来把cream抹在别人的脸上和头发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请原谅我的疯狂,
因为我迷上了。

mission?!!!
来人!
由于犯人周美莹和郑沁咏犯下了天涛大罪,
统统给我拖出去斩,
任斩无怨。
^^

都是何嘉雪的错啊!
突然冒出一句jusco有色狼的啊!
walao
害我脑里产生了很多不好的画面。
担心发生不该发生的东西,
也一直在想,
如果发生了,
该怎么办??
一吃饱就急着去找人,
一面走就一面觉得胃里的食物在翻腾,
食物都快要涌到上喉了,
脚又给鞋刮到伤了。
不能啊!!
我要埋怨啊!!
我不甘心被骗啊!
可是我很英勇地过马路咧!
哎哟,
突然觉得自己好威哦!
开心馁。

后记:
可是哦,
不懂是不是有太多人在唱歌的关系,
所以自己就会有很多空闲的时间去想东想西。
我就是这样,
胡思乱想真的是我的强项。
一大群的朋友,
现在要各奔前程,
每个人去的地方都不一样,
启程的时间也不一样。
就好象当初我们来到这个世界,
不同的时间、日期、地点,
但我们却能幸运的相遇、相识、相知。
可是,
经过这次分开,
我们还会有下一次的幸运吗?
在ns的三个月里,
我一直在害怕,
离开了那么久,
不懂的事物实在太多了,
不知道身边的朋友都怎样了,
就算懂,
也只是表面上地懂。
这种一无所知很让我感到恐惧,
因为我害怕突然变成陌生人的感觉。
熟悉的陌生人,
好讽刺哦。
一生朋友一起走,
真的可以吗?
每次看回纪念册,
我就会在那里傻笑,
原来我拥有着一份很棒的中学回忆。
真的很棒。
只能对自己说: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请原谅我的多愁善感+胡思乱想。

CBE,TQY,HKS,OBY,LPS,CPJ,YSY,SYL,SQS

0 宝蓝海 on "原谅我"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