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3:30

wow~~

原来踩油真的很爽的哦!

赞哦。

可是uncle不给我踩,

呜呜

不过踩clutch就踩到我很累了。

我竟然衰在slope,

不过真的很难嘛。

hemm.....

臭slope,竟敢欺负我,

等着瞧吧,

我要把你给解决。

乖噢~><

乖乖等我。

0 宝蓝海 on "赞"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