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好烦啊!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27

要冲线了,
当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往终点狂奔,
我才发觉我没在奔跑,
甚至在放慢脚步。
我在等,
我在看,
可是,
等什么?
看什么?
当每个人都跑到终点,
冲线成功,
我才开始提起劲。
我是时候醒了,
现在已经不是给我徘徊的时间了,
是要冲线了。
要面对现实了,
不再是那句,
考了spm才算啦,
ns出来才算啦,
拿埋成绩先啦。。。
啊!!
我知道我可以的!!
go!go!go!fighting!
还是想讲那句,
好烦啊!
最近这句话已经成为了我的至爱。
但心里的至爱它还是取代不了!
sj!!!

可是我突然想起t-ha,
每次讲 sj 或者是 kpop 讲到很尽兴时,
他就会说,
"u tau mereka, mereka tak tau u"
"u suka mereka, mereka tak suka u"




这就是我听了那番话后的表情~
像吗?^^

0 宝蓝海 on "好烦啊!"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