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110429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2:15
2000!!!
SUPER JUNIOR daebak~~
走到2000真的不容易,
需要包含了多少的血汗泪水,
数不尽的努力心酸,
才能换来舞台上的风光。。。

今天的行程超忙的。
一早就要去拿奖~XP
啊!突然觉得明星艺人真难当啊。
全场的灯光只照在台上,
灯光照在自己身上的确有点万众焦点就在你一身的感觉,
但就是因为这样才恐怖,
一个错误就会成为个大笑话,
真是捏了把冷汗。。。
拍照时简直“慌”了,
眼前有很多的相机,
根本都不知该望哪一架,
原本的微笑都变成了傻笑,
再进化成僵硬的笑容了。
我终于都尝试到站在台上当艺人的感觉了。
不过,
呵呵,
不适合我啦。
只是如此我都傻了,
真佩服那些艺人,
什么场合都难不倒他们。
原来舞台不是属于任何人的,
只有真正的主人才能掌控它。。。



110429~~我出席霹雳女中的最后一个颁奖典礼。
五年。就这样结束了。



晚上又要赶着去参加royal wedding of william and kate
又要忙着庆祝sj 2000天,
啊!真的忙昏了。XD

不过要昏的都不是这些。
而是三个人挤在一间厕所,
不过很庆幸mp的厕所是有冷气的。
最昏的还是憋笑。
痛苦 ><
最后连“人体探险”的憋笑方法都派上用场了,
不过最终还是输给了沁咏所谓的“心理战术”。
原来可以放声大笑是一种享受。

tricia:“别人出钱,你出命!”
我:“我自己出钱的。”
@.@

110429
原本一个极为普通的日子,
却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大日子,
成为了SUPER JUNIOR 与 ELF 普天同庆的一天,
更成为我历史中的一份子。

0 宝蓝海 on "110429"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