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car learning again!!!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0:24

car learning again!!!
今天好像有点进步哦。
我自己觉得啦。。。
哈哈
可是认路还是有点blur blur 的
呵呵
路痴是这样的啦,
不过我会努力的。
ya~~fighting!!
而且今天的slope,
我做得不错一下下。^^
我终于都可以停得比较准了,
yuppy~~
虽然有时还会向后退,
不过我好像捉到点点它的technique了,
希望下次不会再有techical problem
这需要想象一下(2010’ 5sc1 的暗语)
哈哈~~

0 宝蓝海 on "car learning again!!!"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