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JPA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1:46

啊!
又再次看到政府的东东在和我说TAHNIAH~
第一次是NS,
我经历了,
其实也没有想象的糟啦。
这次是JPA。
其实在还没公布名单前,
我是祈祷自己不会中的,
因为我怕,
怕interview。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喜欢毫无忧虑的生活,
希望每天都过得轻轻松松,
过着休闲的生活,
不用为任何事情烦恼,
随着自己的心情做事。
简单来说,
我就是没有大志的人。
我承认这点。
可是,
现在我得到了,
我曾一度想干脆告诉我父母我没有中,
那我就无后顾之虑了,
但我做不到。
我只能告诉自己:
不管当时情况怎样,
可能全场我都只会傻笑,
生锈的脑袋根本就不会转,
但去试试,
去拿个经验也不错吧!
可是我的恐惧症又回来了,
这是我最担心的问题,
头痛,
胃翻腾,
这些都是当天不能出现的臭家伙啊。
GOD bless me~~
“JPA 不是我的梦想,但它是我的机会”
我也好想能像“他们”那样,
为自己奋斗一次,
为自己尝试一次,
虽然我不是在为我的梦想奋斗,
但至少我在为我的机会而努力......

0 宝蓝海 on "JPA"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