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目标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2:45

“我要唱歌 !
我要当艺人 !
韩国艺人 !
我要享受站在舞台上发光的感觉 !!”


不好意思,
请原谅我的胡言乱语。><

感觉我一直都在过着颓废的日子。
过一天混一天。

是时候了~
真的是时候了,
我找到了一个短暂性的目标了!
就让它来填满我开学前的空档吧!
游戏开始。
3
2
1
。。。

0 宝蓝海 on "目标"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