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DREAM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1:03


I dream high的梦想
疲惫的时候,我会闭上眼

做着我的梦——梦想实现的那一瞬间。

不停地浮现脑海

那么梦想就会实现吧
今天依然动摇的我
怕自己会掉下来

怕像下降未能飞起来的幼鸟

总是会想

我做得到吗

我的梦想真的能够实现吗
踏出的每一个步伐

都让我更加的畏惧

我总是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i dream high的梦想

疲惫的时候,我会闭上眼

做着我的梦——梦想实现的那一瞬间。

不停地在脑海回想

那么梦想就会实现吧

I can fly high 我相信 总有一天
我能够展翅飞翔在那天空中

比谁都还要自由的翱翔

在跌倒的日子里

更需要站起来的勇气

拍拍身上的灰尘

站了起来 再一次跳跃的勇气
再次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命运
献上我的一切 然后飞越比我的身高更高的高墙

i dream high的梦想

疲惫的时候,我会闭上眼

做着我的梦——梦想实现的那一瞬间。

不停地在脑海回想

那么梦想就会实现吧

I can fly high 我相信 总有一天
我能够展翅飞翔在那天空中

比谁都还要自由的翱翔

dream high, a chance to fly high

痛苦们现在全部都bye bye”
就像是高挂天空的星星

飞向高高的天空吧

你的梦想也能够展翅高飞

time for u to shine

从现在开始gotta make em mine
不要害怕亲手开创的未来 现在就自信的跨越吧
destiny ——就算是命中注定也无法阻挡的命运

现在在我们眼前展开的

就是为了你的whole new fantasy
所以 从现在起 握住我的手

我们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
不要放弃我们的梦想和目标

用我们的青春和热情dream high

狂追dream high~~
大爱
这首歌哦~~
更喜欢它的歌词~~
好棒哦~~
对!梦想~~
就算那是多么可笑多么微不足道的梦想~~
我也要去追逐~~
向着梦想的方向奔跑真的是一种很棒的享受~~
“没有追逐梦想的勇气,哪来品尝回忆的机会”

为了梦想~
我今天提起劲来拉筋~~
awww~~
我竟然扯到筋~~
痛 T.T
原来努力不一定是有结果的~
但至少奋斗过~
我甘愿!

0 宝蓝海 on "DREAM"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