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이혁재...我想对你说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3:25
이혁재~
第二次和你一起过生日哦~~
开心呗~~^^
才三个月不见~~
你啊你~~
竟然变了那么多~~
我恨你!!!
为什么越变越帅的~越变越可爱的~??
怎么可以这样 jek??哈哈
害我时常对着你目不转睛的发愣~~
爱上sj~好幸福哦~~
喜欢上이혁재 ~~我变得很傻~~
但我很 现在的自己~~
简单来说就是self-loving咯~~^^
也不算啦~~自爱而已~~哈哈

eunhyuk:생일맞이 사진 투척!!!!!! 은혁이는 이렇게 미술감상도 하며 잘 지내고 있습니다


幸好你还会说这是艺术鉴赏~~
不过给我感觉你是在看女生多点哦~~hemm......
就姑且相信你这句话啦~~
i believe~XP
看你如此认真地在赏画的样子~~
真的很可爱馁~~
saranghaeyo~


eunhyuk:으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ㅏ하......ㅏ하하하하....하하.....하........ㅎ.........더럽게 행복하네.................ㅋㅋㅋ

肮脏猫~~
还说被沾污了很高兴~~
我服了你啊!!
幸好不用帮你洗衣服~~XP

告诉你哦~~
我今天很成功哦~~
帮朋友办farewell~~
我是负责演戏的哦~~
可是我很逊哦~~呜呜
我的对白只会讲:“那要怎样??”
最后我只懂得大喊:“何嘉雪!!”(厉旭的....)
而且~~
很讨厌的~~
每次停顿了~~
脑袋空白的时候~~
我们就会推来推去~~
害我差点儿忍不住就要笑出来了~~
就只好捉头来掩饰~~
最重要的还是我们最后成功了!!
yuppy~~
而且3个主角都被我们弄哭了~~
连演戏的也哭了~~
但我没有哦~~
因为每每在别人都痛哭的时候~~
总是需要一个傻瓜来平衡那种气氛~~
我愿意充当那个角色~~
就像你那样~~
傻傻的~
“傻瓜~我们都一样”
哈哈
可是我没有想到可以那么成功哦~~
开心馁~~
你也替我开心吧~~XP
“sorpo gang 全家幅”

0 宝蓝海 on "이혁재...我想对你说"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