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26届的大日子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8:24
今天是26届的大日子哦~~
他们的第一次会议~~
哇~~他们的这条长龙排的有够长的~~
差不多从会议室排到楼梯口下~~
会议室都差点给他们挤爆哦~~
73/80个人来出席他们的第一次会议~~
算不错啦~~
他们就算挤都还好啦~~还有的坐坐~~
我做记录的就惨了~~
我蹲在那里真的要欲哭无泪~~啼笑皆非~~
全部老学记啦~旧学记啦~25的啦~~全都挤在门口~~
我的头给他们按了一次又一次~~
头发都乱完咯~~呜呜
蹲在那里真的好累啊~~
26的又超斯文的~说话小小声~~
我要记录名字都很困难哦~~
在里面久一点~~都会缺氧而死啊~~
*******************************************
看到他们就想到我第一次的会议~~
那时是乱打乱撞的进了网络~~
根本都不懂是什么状况~~
第一次的报告也是我写~~
那时根本都不懂什么是报告~~
就算懂了格式~~但还是完全没有idea要怎样写~~
第一次写报告超紧张的~~
可是~~最后~~我的学记生涯中的第一份报告还是成功出炉了~~
多亏有我的领养人帮我纠正错误~~
爱死你哦~~燕雯领养人~~哈哈
想下想下~~更她还蛮有缘的~~
他是我的户外采访领队~我第一次活动的领养人~也是我最后一个活动的领养人~~
哈哈~~
线报告的紧张关头我竟然出了差错~~
我把领养人帮我改正错误的那份报告寄给了主席团~~
丢脸死了~
那时我可是紧张得要命~~幸好最后还是解决了
还有一次最倒霉的~我想帮部落格换新衣~~
结果不懂按错什么东东~~部落格所有的资料都没完了~~
这时我可是崩溃了~~我一定会死得很难看的~~呜呜
我吓得呆了~~什么也不会做~~
不过最后还是我醒目~~又再不懂按错什么东东~~
全部都出回来了~~呼~~
真的大大松了一口气哦~
现在想起真的替我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
还蛮好奇如果真的什么都没完了~后果会是怎样的呢??哈哈
我学记生涯的第一个活动~~就是这样度过的~~
哈哈~~好怀念哦~~当时还是傻傻的~
可能傻人有傻气呱~~幸好部落格没有给我弄垮
哈哈^^

0 宝蓝海 on "26届的大日子"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