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越野赛跑。习惯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3:21
merentas desa 结束了~~
又说明了我离毕业的日子又近了~~
五年了~~跑了五年~~
一年差不多跑3km~
哇~那五年加起来~~我不就跑了差不多15km~~
原来那么多的哦~~不数一数也不懂哦~~
我们还发掘了一句名句~很适合在merentas desa 的时候用的~~
“要学会放手,也要学会追求”
有一个朋友跑累了~~我们说要继续跑~他就说:“要学会放手”
我们就回答他:“我们要学会追求”~~哈哈
原本以为自己已经是没有机会再为自己班拿分的~~
结果快要到终点时~~有个类似思媚的人(是思媚啦~哈哈)一直在那里喊还有一分啊~~
还有??管他啦~~还有分的话就拼啦~冲啊~~
真的咧~~真的拿到一分~~哈哈

其实~~
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跑了五年了~~
第一年跑时~
“好新奇哦~~”
第二年跑时~
“哈?又要跑~”
第三年跑时~
“又要跑~好累哦~”
第四年跑时~
“又是merentas desa~好闷哦~”
第五年跑了~
“我还想再跑哦~可以给多我一年的机会跑吗?”
不舍得哦~~最后一年了~~
有起跑点的地方总会有终结的地方~~
可是却不希望那个终结处那么快的出现~~
我是一个不喜欢悲欢离合场面的人~~
也是一个有想过要去习惯~可是却不能习惯它的人
我知道未来的路一定会充满很多这种场面~~
所以我有一直努力去让自己习惯~~
可是次次的泪水总告诉我失败了~
次次失败正质疑着我的能力~~
其实真的很难去习惯吗??~
我自己也没有答案~~

3 宝蓝海 on "越野赛跑。习惯"

Rachel Tan on 2010年2月26日 14:39 说...

ya,totally agree.
thx,my dear frenz,you help 5sc1 get the 1 mark even just 1 mark,but tis already a good try,a good performance.
continue it.:-)

妖精♪夜灵♥嫣灵 on 2010年3月2日 19:06 说...

when i noe that i gt 1 mark~~
i was really excited~
i feel proud of 5SC1!!
MUACKZZ~~love 5SC1~~^^

Rachel Tan on 2010年3月3日 22:32 说...

hahhahah..ya.....that's rite....hahahah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