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火灾哦。。。火灾哦。。。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9:48
今天哦~~
学校哦~~
发生了哦~~
一件哦~~
很劲爆哦~~
吓死人的哦~~
事情哦~
大件事哦~
噔噔噔噔~~
那就是学校哦~
发生了噢~
火灾哦~~
学校的食堂哦~
食堂的某一个档口哦~
某一个档口的某一个火炉哦~
哈哈~~
其实真正的着火原因我也不懂啦~~
我只是刚好从locker拿书下来~
结果又那么刚好给我看到了~~
真幸运~~
一下到来~
呃~奇怪~为什么食堂的那个档口那么亮的??~~
结果看清楚一点~是着火咧~~
吓了一跳哦~~
没想到读了那么多年书~~
竟然亲眼看到学校发生了火灾咧~~
平时也都是火灾演习而已的嘛~~
没想到今天也亲身经历了火灾逃难的感觉哦~
百年难得一见的场面哦~~
我也学习到很多“经验”哦~~
讲话的经验~在操场排队的时候~
我们就在那里死讲烂讲~真的学到了不少经验~^v^
哈哈~~^^

不过也替那个食堂aunty觉得很可怜哦~~
她今天不能做生意了~
就少了一天的收入了~~

3 宝蓝海 on "火灾哦。。。火灾哦。。。"

leearbii on 2010年1月29日 22:25 说...

火灾叻 = =
我都沒有試過哦 ,
哈哈 ~

你很有同情心 ,
同情食堂aunty做少一天的生意 = =

vinsy on 2010年1月31日 16:21 说...

其实,那一天我们全部都很high~~

妖精♪夜灵♥嫣灵 on 2010年1月31日 19:23 说...

ιзз αя вïï :
真的很有纪念价值咯~~
因为从来都没试过这种场面的哦~~
这绝对是很难得的经验~~哈哈^^
那个aunty真的有点可怜哦~~
哈哈~傻傻~ing

vinsy:
对对~~因为大家都没看过火灾嘛~~
要在学校看到火灾说不定比登天还要难哦~
竟然给我们看到了~~
哈哈~当然要high一下啦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