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毕生难忘啊!!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8:55
青队选拔赛开锣了~~
咚咚~~哈哈
刚开始时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应该是超顺利~
lembing pass 了~而且还是pass得很美的哦~~
我自己也没想到~~哈哈
到了我比较有信心的跳高了~~
不过信心都应该没得七七八八了~~
因为太久没有跳了~~
还记得有一次由于本人的弹跳力太强了~
差点从tilam滚下去~头挂在tilam与大地的之间~~
幸好没有断掉~~不然..........哈哈
跳高也很顺利哦~一次就pass哦~~
开心哦~~哈哈
到了跳远~~跳远还好啦~
可是我不喜欢走在那些沙上面~因为软软的会不稳哦
终于到我跳了~~原本打算慢慢来的~~
结果前面个个都那么厉害~~
也只好冲啦~~
yeah~~跳到两分哦~~
由于太开心了~结果还没站稳就迈开脚步要向前走~~
我超级“幸运”的~~
就和大地之沙来个接吻~~
如果没有记错~那时我跌下去的旋律是~~
“啊~啊~啊~~啊~叭”
在"啊"的过程中就一直向前冲~~两只手摇啊摇啊摇~
希望有人救我~~
结果还是“叭”了~呜呜
就五体投地扒在那里~~
好丢脸哦~~没脸见人了~~怎么办??
幸好还有几个朋友扶我起来~~
那个五体投地的post应该还不错吧?
就在我沮丧之时~~老师说还要第二轮~~
当然不是我一个啦~是全部~~
又到我了~~这次我不敢跳得那么“high”了~~
他们全都在沙的尾端打算接着我~~
呜呜~好丢脸啊~~>_<
剩最后两个~cakera n peluru~~
haiz~~这两个每次都不过关的~~
第一天的选拔赛就宣告结束了~~
好鱼哦~fishes~~
毕生难忘啊!!

0 宝蓝海 on "毕生难忘啊!!"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