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吓到笑的interview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7:41
今天pps interview~~
也是有史以来最“劲爆”的interview~~
那些答案实在太太太劲爆了~~
我也没眼看了~~
我的interview partner 的彩燕~~
所以我俩加起来就是~~燕嫣~简单来说就是double yan 啦~~
哈哈~~
心脏病或任何不能被吓到笑的朋友们~就不要看咯~哈哈
也没那么夸张啦~~不然我都不会还在这里啦~哈哈
interview要开始咯~
甲面试者~~
我的问题:请问图书馆对你来说扮演着什么角色?
他的答案:(毫无犹豫的回答哦)就像我的妈妈~~
我的表情:目瞪口呆~~在忍笑~ing
他又继续:对啦~就像我妈妈啦~那么的重要~那么的伟大~~
我的想法:这是什么话啦~~晕@.@~算~next question
我的问题:对于比你大的师姐们,你敢去劝他们吗??你怕他们会针对你吗??
他的答案:(他又是一个毫不犹豫的表情)针对就针对咯~这是我的责任~不然全部pps都不用做咯~~(其实这答案的后半段不错~可是他一句话就咯了两轮~我都快要被他咯晕了~)
我的问题:你觉得做图书管理员怎样培养你有纪律?
他的答案:做喜欢的东西就有纪律咯~(我彻底的晕了~~我突然搞不清楚纪律是什么意思了~怎么和这个句子搭配不来啊~~)
我能说的:谢谢~~(脱难~~我忍不住爆笑了出来~~)

乙面试者:
我的问题:请问图书馆对你来说扮演着什么角色?
他的答案:帮人打字~(打字??我有听错吗~~我们的责任是打字~tolong~~)
我的问题:你对图书馆有什么意见?
他的答案:图书管理员应该要天天笑~(我这次不晕~我要喷血了~如果天天都笑~图书馆不就便卖笑馆了~就算不变~~天天笑~~我们迟早都被人捉进青山~~)

丙面试者:
我们的问题:请问图书馆对你来说扮演着什么角色?
他的答案:图书馆是我向往的地方~(虾咪~你以为图书馆是天堂啊~~如果图书馆是天堂~那我们现在不就是天使~~不是每个pps的背后都有着一双雪白的翅膀咯~~然后飞到你面前“你要借书啊~~你要还书啊~~”突然觉得我们背后有一道光芒哦~~头上也有光环哦~~哈哈)
我们的问题:那你为什么要成为图书管理员?
他的答案:因为我觉得图书管理员是一个很崇高的任务~(晕又晕过了~血又喷完了~都不知听了要怎麽办好~~哈哈)

当时的我什么也不能做~很无助~~因为~~因为~~我已经被吓到笑的不停了~~
真的好经典的“吓到笑”哦~听到答案是会吓到~想想又觉得很好笑~~哈哈

4 宝蓝海 on "吓到笑的interview"

潘 。 達 on 2010年1月24日 21:58 说...

我Interact club interview也好不到哪里。超级好笑~

妖精♪夜灵♥嫣灵 on 2010年1月24日 23:23 说...

真是服了他们~~
我真的要佩服他们到五体投地~~
这样的答案都能被他们想出来~~
他们实在太厉害了~
我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很好笑~~
哈哈

潘 。 達 on 2010年1月25日 19:30 说...

情况A
先跟你分享去年的。
asst.director:please list up our interact club services.
interview girls A:encourage!
asst.director:huhh??encourage??is services not aim..
interview girls A:huhh??!!i dunnoe woh..
两个board director当场笑到死...
(p/s:还好,我不在场,不然我给她气到撞墙)

妖精♪夜灵♥嫣灵 on 2010年1月26日 17:28 说...

如果我遇到这样的情况~~
早就去撞墙了~~
那天我真的很想撞墙~~
可是为了不要污染图书馆的墙~
我只好忍耐~~哈哈
可是我的血都快喷完了~~
呜呜T.T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