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R.I.P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1:17
星期日那晚~~不知为何心血来潮~~
平时都不爱看新闻的我竟然坐在电视机前看新闻~~
我这突然的举动换来了意外的消息~~
原本以为龙舟翻了是一件小事件~~
可是看了下去~~绝对不是小事件~~
失踪名单上我好像看到一个熟人的名字~~
那时我还想应该不会那么巧的吧~~
星期一~~翻开报纸~~
这次我确定我没看错~真的是他~~
可是我还是不大能相信~~一切来得太突然~~
而且为什么会那么巧~~其中一个是认识的~~
我从没试过这种事~~没试过朋友会遇上这样的意外
那一刻只希望他能平安无事~~
可是没多久就收到他过世的消息了~~
当时我只想到冰冷的尸体~~真的很冷哦
“还记得在leader camp的那一个海鲜午餐~~
更他同一桌~~还记得他很开心地在那里自我介绍
饭是装在一个大大的碗里~~要多少就自己盛多少
结果我们盛了~~结果有些人嫌少有些又嫌多~~
我们就在那里分饭~~菜也是~~你推我我推你~~
结果整桌都是我们的杰作~~饭菜满桌飞~~
真的觉得我们很无聊哦~~” -无聊难忘的回忆
看报纸看到他的尸体被抬起来时~~泪水很自然的就会流下来
现实总会强逼我们去接受这一切~~
这真的很难接受~~
大家都是同岁的~却因为一场意外~
大家走的路就不一样了~
突然感觉~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而死神就好像时常都在我们的身边徘徊~
只是还不是时候而已~~
今天是他出殡的日子~~愿他一路好走~
always in memory~~brendon

*我mummy看到了又讲回之前去实地考察时我们划船的事件~~
幸好那时没有发生任何事~~不然我也不懂要怎样更mummy交待

4 宝蓝海 on "R.I.P"

Rachel Tan on 2010年2月26日 14:33 说...

sad...this make me cry again...:-(
RIP BRENDON YEOH.

妖精♪夜灵♥嫣灵 on 2010年3月2日 19:05 说...

i was so suprised when i heard the news~~
when i c his pic in the newspaper~
i feel very sad~
it is really horrible when u heard that ur friend had pass away~~

Rachel Tan on 2010年3月3日 22:34 说...

yaloh...me and bee eng feel very...
erm ,don noe how descb it
......really....HAIZ....THE ONLY things ,that can say ,is LOVE OUR LIFE...!!

Rachel Tan on 2010年3月6日 03:54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