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唱k + 庆功宴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16:04
唱k + 庆功宴~~呜呼~~
开心爆了~~
一踏进k box~~我就有一种想发狂的感觉了~~
yahoo~~踩在sofa上乱唱乱跳~好好玩哦~~
幸好没有给我们跳坏~
不过我们全部都那么苗条~没有问题的啦~哈哈
这可是我第一次唱k唱到要吃Strepsil的~~
我们连续飙了几首歌~飙到我都快没声音了~
多亏那一粒Strepsil~不然我就做个无声鬼好了~~
唱迎春花和财神到才是最炸到的~~^.^'''
不过到尾声时来了个小插曲~
不知那个“活泼好动”的~
一不小心把电视机给关掉了~呜呜~~
我还记得那首歌是“沿海公路的出口”~~
管他啦~这首歌不用看歌词也可以唱~
等他自己慢慢来收拾残局啦~~我们继续唱我们的~
赫赫~~好没良心哦~~
还有那个遥控器~我替它感到可怜哦~
由于它无法正常操作~就受到了熊猫他们的毒手~
一直敲它~敲到它能操作为止~
可是它很命苦~
不管怎样地敲~它还是无法正常操作~
只能为它默哀~~哈哈
上半段结束了~

下半段开始了~~
我们真的可以为了目的~~而牺牲一切哦~
为了坐顺风车去MP~
我们愿意八个人挤一辆车(当让不包括前面的两个啦)~
就算挤得你死我活~
哈哈~~不过我还挤得蛮开心的~
因为享受美食的时间就在我眼前了~
管他啦~吃才是最重要的~赫赫
一进到MP~看到那么多食物~
我就开心到快要疯狂了~为食物而疯狂~哈哈
在烧烤食物的过程中~我们偶然发现~
原来胡智贤也有厉害的地方的哦~(也不是讲他没有其他厉害之处啦~)
就是烧东西啦~我们吃的差不多都应该是他烧的吧~~
他可以叫Professor Foo 了~是专烧东西吃的~~赫赫

嘉敏~芷慧~晓惠~突然间骂架~
他们骂到好激动哦~~
我们都被他们吓到~
嘉敏还哭了~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好好的~突然会骂架的~
那一刻我真的呆了一下下~
头脑迟钝反应不过来~
原来~~是要帮怡君和冠耀庆祝生日~~
他们真的好厉害哦~
演技可一流~
我也信以为真咧~

我们那桌还发生了一件很特别的事情哦~
原来我们那桌的每个人生日月份拼起来可以变成一个顺序咧~
六月~智贤
七月~永健
八月~韩权
九月~伟洛
十月~韵晶
十一月~蕙贤
十二月~我啦~~
赫赫~~好巧哦~
真开心~~好好玩哦~~

重头戏~~
就是我和毓洁一起过夜哦~~
我们只是在同一间房里~~
睡在同一张床而已哦~
哈哈~我们谈到好夜哦~~
差不多接近两点才睡~
眼皮的确要盖下了~可是嘴就是说个不停~
赫赫~~不过最后还是睡着了~
呼呼呼~~

0 宝蓝海 on "唱k + 庆功宴"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