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生命的终结。也是生命的开始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3:00
今天daddy mummy帮婆婆去医院拿药~~
八卦的我肯定也更埋一份啦~~
其实我对医院有着一种又爱又恨的感觉~~
医院总给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它是生命的终结~也是生命的开始~
虽然每次去医院都要等很久~不管是拿药~还是要看医生~
可是我就是喜欢它~
它让我懂得很多~
它让我懂得生命不是永恒的~有的时候就珍惜~
它让我懂得没有人依靠的病人是很孤独与无助的~
它让我懂得一个生命的诞生是那么的美妙的~
它让我懂得一个生命的离去是那么的可惜~
它让我懂得不管一个外表有多坚强的人~在医院时他就是一个病人~就算逞强也没用的
它让我懂得医生和护士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的~白袍下全都是他们的付出
它让我懂得很多人在需要我们的帮忙~
它让我懂得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我能拥有这一切已经是一种幸福了~

我看到捐献器官的部门~
我突然有一股冲劲想去签下那一份捐献器官的表格~
可是我吃了闭门羹~~的却有点难吃啦~~
也觉得自己的确是有点冲动~~
我不懂自己几时会签下那份表格~~
可是希望我可以签下~那对我来说是一份荣幸~
至高无尚的荣幸~~
如果我的器官真的可以捐给那些有需要的人~~
而帮到他们的话~
这绝对是一种很大很大的荣幸~
因为那是一个生命~
一个在垂死边缘等待援助的生命~
而我如果真的可以成为那个把他拉回来的人~
那多棒哦~~
想到都觉得很棒棒棒哦~~

“无国界义工”~这个东东我想了很久的~~
好想成为无国界义工哦~~
帮人对我来说绝对是一种享受~~
很多人都在等待我们的援助~~
我想给他们一个希望~~
就好像当我觉得绝望难过时~
也会希望朋友们都能给予我一个希望~
不管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希望也好~~
它始终是一个希望~
说不定一个希望就可以点燃一个生命~~
问题是:我能吗??

《不要永远都等别人给予你希望的那一个~也要尝试做给予别人希望的那一个~》
-夜灵~~

4 宝蓝海 on "生命的终结。也是生命的开始"

leearbii on 2010年1月25日 08:39 说...

原來你有那麼大的夢想哦 ~
無國界義工叻 ~~

妖精♪夜灵♥嫣灵 on 2010年1月26日 17:31 说...

是不是觉得我很伟大咧??
哈哈~~在自恋~ing^^
哈哈~~我做了义工~~
我第一个来救你~~哈哈
对你伸出我的“圆”手~doraemon的圆手~
哈哈

leearbii on 2010年1月26日 19:47 说...

我要4方的手 = =

妖精♪夜灵♥嫣灵 on 2010年1月28日 16:58 说...

哈??四方的手啊??~~
四个角尖尖的哦~
会割到你的哦~~
我会心疼的~~哈哈
都是圆手比较好啦~~
哈哈^^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