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开学噜....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3:08
开学了~~真累~~
才几天而已~~我都快要累垮了~~
抄功课都抄到我手软啊~~恨恨恨~~
那些功课从假期开始做~~做到开学也做不完~~
只好抄咯~~呵呵
上sj时我更是睡着了~~
不懂老师有没有发现呢??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真的好想爽快地伏在桌上大睡特睡哦~~
“钓鱼”真的很辛苦哦~~最可惜的是我没有带到抱枕哦~~
有时~~我真的怀疑那些老师是不是爱面子~~输不起呢??
每个老师都好像在比赛~~看谁给最多功课
给得最多者就是大赢家~~好恐怖哦
他们拼命地给~拼命地给~~毫不留情
还越给越开心~说是为我们好
哈?!!这也算好啊?
那我也只能无言了~~zip起我的嘴了
天天回到家就是做功课~做功课~做功课~
呜呜~做到手肿眼肿了
看到那些功课~
我的眼皮就会变得好重好重~不听使唤地盖起来
我也不想的哦~
打瞌睡时~我就会很自然地去找零食吃~
零食箱也去翻~冰橱也去翻~总之有东西吃的地方我都不会放过
所以就讲咯~开学对我来讲是不会瘦的~~
最好的例子~~第一天放学回到家做功课时~做着做着睡着了~
就随便找个肥肥的铅笔盒当枕头~趴在书桌就睡了~
结果起来时~我在铅笔盒上流满了口水~丢脸哦
幸好没有人看见~
也幸好是铅笔盒~~不是功课~~哈哈
醒来了还要找找看有什么东西是可以吃的~~“睡醒了特别饿的哦”
“钓鱼”又痛苦~做功课又辛苦~
吃东西最开心~睡觉最享受~~

《别人总说用脑向东西时会特别饿~对我而言~随时都可以肚子饿~只要我的胃还有可以运作的一天~我的肚子就永远都会饿~》
~~惨了....肚子又饿了.....咕噜咕噜......要开餐了.....出发咯....

0 宝蓝海 on "开学噜...."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