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20101209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3:55
冷静了很多~
昨晚失眠~~
其实失眠的感觉也不是很烂嘛~~
因为我懂还有一群人也在失眠~~
所以昨夜的失眠一点也不寂寞~~
甚至让我觉得有点幸福~~
原来夜真的是那么静的~~
很静很静~~
秒针一秒一秒的走动~~
连我的心也跟着它的规律条跳动~~
犹如一首催眠曲~~
但来到太不合适了~~
就算有更好的曲子~~
我还是无法入眠~~
我在抱怨~~
我在生气~~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为什么自己难过时还要安慰我们~~
为什么???
你们没有错~~
我更气我自己~~
为什么我只有努力~~
没有尽力~~
反反复复地想~~
当看到有人写你们的宿舍还亮着灯~~
你们知道已经几点了吗??
这里时间是一点多了~~
你们那里应该是两点多了吧~~
那一刻的我不懂你们是不是在哭泣~~
但有时泪水也会是幸福的影子~~
每哭一次~~
就等于长大一次~~
对我来说~~
至少泪水是等于成长~~


昂望30度~
一个不让泪水流下的角度~~
让泪水随着泪泉流回心脏~~
血液返流会使人丧命~~
那眼泪呢?
去年的你们哭了~
今年也哭了~~
可是淌着泪水的你们让我觉得很真实~~
因为你们让我看到了另一面~~
艺人不会是永远的微笑工具~~





watever~~i hav seen the most amazing performance from them~~



stil wan 2 say congratulation 2 them 4 receive the 2 award~~when i watch tis video~~when hyukkie say apa khabar~i feel so proud be a malaysian~~an elf~~bt i look at heechul n kyuhyun~~it's really funny~~they both look like body guard~~





谢谢厉旭的那句“gumawo”~~
但还是想讲一句mianhae~~
如果mianhae的背后永远都可以跟着gumawo~~
那该多好~~

0 宝蓝海 on "20101209"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