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之前和以后

SJ ♥ 妖精♪夜灵♥嫣灵 at 23:32
之前和以后~~
真的存有很大的差别~~
看着那一堆堆的废纸~~
真的会让人产生一个这样的想法~~
前一秒还是一对珍贵如宝的考试纸、练习纸~~
后一秒却是一堆废纸~~

今天一次过收拾完我的全部东东~~
好奇怪哦~~
翻完所有东西出来~~
突然发觉其实很多现在对我来说都是没用的东西~~
为什么对以前的我来说却是如此的珍贵~~
原来经过时间的洗涤~~
性格和想法都会有所不同~~
这次我很狠地丢了很多东西~~
至少这一刻的我是认为没有用的~~
可是有些东西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我还是不舍得丢弃的~~
看着那些东西会不知觉地让自己偷笑~~
也会觉得自己好无聊好傻~~
甚至会让自己觉得还蛮有成就感的嘛~~
就让我傻傻呆呆的混过接下来的日子吧~~
有时傻总比聪明来的好~~

0 宝蓝海 on "之前和以后"

发表评论

 

#星尘の视野#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Celebrity Gossip